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昆剧暑期专场”上演《玉簪记》串折

聚焦·梨园 来源:苏州日报 2016年07月04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下午,中国昆曲博物馆打破“歇夏”惯例,首次推出“昆剧暑期专场”,上演昆剧经典剧目《玉簪记》串折,吸引了众多观众欣赏。

   该专场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承演,折子戏包括《玉簪记·琴挑》《玉簪记·问病》《玉簪记·偷诗》三折。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钱振荣、龚隐雷等优秀演员表演赢得了满场掌声。

   昆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2005年起推出“昆剧星期专场”,但由于夏天出汗多,演员脸上的妆容容易被汗水浸花,因此每年都要“歇夏”。今年,他们的大殿经整治维修,条件大为改善,可以开着空调演戏。为满足更多观众欣赏昆剧的需求,也为了更好地普及昆剧,他们首次推出了“昆剧暑期专场”,实行惠民价,凭学生证购票还可享半价优惠。

   这一便民、惠民举措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入场券被早早抢购一空。昆博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与昆剧表演团体的协商结果,今年的“昆剧暑期专场”共演出4场,时间为本月前四个周日的下午,其中7月10日将上演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带来的《白罗衫》串折。(施晓平)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