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家京剧院为劳模唱《江姐》

聚焦·梨园 来源:北京日报 2016年07月05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牛春梅)国家京剧院近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慰问首都劳动模范代表专场演出,来自北京市公安系统、北京市劳模办、驻京部队等多个单位的劳动模范、英雄模范代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近800人观看了国家京剧院2016年重点复排剧目《江姐》。

  现代京剧《江姐》根据同名歌剧创排,2001年由著名程派青衣张火丁首演,历经十五载磨砺,成为国家京剧院经典保留剧目之一。剧中《红梅赞》《绣红旗》《春蚕到死丝不断》《不要用哭声告别》等优秀唱段脍炙人口。

  此次慰问演出是国家京剧院践行国家艺术院团“公益惠民”使命的又一具体举措,在吸取以往慰问演出经验的基础上,做了更加详实周全的演出方案,精益求精,为奋战在一线的劳模们献上了精彩演出,表达了诚挚敬意。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