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迎来好戏 河北梆子《南北合》上演

聚焦·梨园 来源:天津日报 2016年07月20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2016年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昨晚迎来好戏,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排演的《南北合》在中国大戏院精彩上演。这台四位“梅花奖”获得者挑梁的经典剧目,受到津门戏迷的欢迎。

  《南北合》是一出河北梆子经典剧目,讲述的是宋、辽久战最终和好的故事。该剧主演之一、“二度梅”得主许荷英向记者介绍:“《南北合》是老艺术家们留下来的经典剧目,我们建院50多年来久演不衰。天津观众对戏曲有很高的鉴赏能力和欣赏水平,我们拿出了能够展示我们剧院阵容、实力的看家戏。”昨晚演出中,许荷英、刘凤岭、吴桂云、邱瑞德四位“梅花奖”获得者联袂献艺,高质量的演出博得了戏迷观众热情的掌声。

  据悉,今晚该剧将再演一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