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西安演艺集团三大剧目晋京展演

聚焦·梨园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0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3日和30日开始,西安演艺集团出品的话剧《麻醉师》和舞剧《传丝公主》将分别荣登国家大剧院,9月豫剧《秦豫情》也将晋京展演。

  话剧《麻醉师》、舞剧《传丝公主》和豫剧《秦豫情》三部作品作为陕西省委宣传部重大文化精品扶持项目、陕西省文化厅重点文艺创作资助项目、西安市委宣传部精品创作重点扶持项目、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重点扶持项目、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重点文艺精品项目,一经面世即掀起了“西演旋风”,震撼了全国艺术节和评论界,把西安艺术创作和演艺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三部作品讲述的都是西安的故事,话剧《麻醉师》由西安演艺集团话剧院出品,讲述了一个平民英雄的故事,平凡的麻醉科医生倒下了,他的精神却唤起了西安这座城市的脊梁;舞剧《传丝公主》由西安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出品,描绘了一个唐朝公主用丝绸温暖、美丽、造福世界的动人故事,彰显了丝绸之路的文化价值和中华民族的阔达胸怀;豫剧《秦豫情》则由西安演艺集团豫剧团出品,刻画了秦豫人民在危难关头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人性美,反映了中国人民和谐共生、世界大同的价值取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