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老照片集纪念梅大师艺术人生

聚焦·梨园 来源:京华时报 2016年08月12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为纪念京剧大师梅兰芳逝世55周年,由收藏家宗绪盛编著的梅兰芳老照片集《大师风采影像留真》近日面世。这套老照片集共收有梅兰芳的老照片268幅,全面记录和反映了梅兰芳50年的戏剧舞台艺术和生活,以及吴祖光导演影片《梅兰芳的舞台艺术》的全过程。

  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这套照片集全名《大师风采影像留真——敏求斋藏老照片集》,作者宗绪盛根据珍藏多年的相关史料,结合许姬传和朱家溍在《梅兰芳的舞台艺术》一书中对《断桥》《宇宙锋》《霸王别姬》《洛神》《贵妃醉酒》这5出戏的讲解,将收藏的268幅老照片进行了逐幅整理及解说。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