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第四届全国京东大鼓艺术节观众参与踊跃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08月19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胡克非)8月18日,第四届全国京东大鼓艺术节在天津市宝坻区落幕。闭幕式上,文艺工作者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其间还宣布了第二批宝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和第三批宝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本届全国京东大鼓艺术节秉承普惠群众的理念,将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公共文化发展有机结合。活动历时两个月,参与观众达10万人次,活动举办时间之长、参与人数之多为历届之最。

  据主办方介绍,自2013年承担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建设以来,宝坻区结合自身实际,对京东大鼓这项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了深入挖掘,以挖掘促传承,以传承促发展,并将传承基地建设、培训辅导、展演等各类活动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取得了良好成效。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