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云南省京剧院来津交流演出收官(图)

聚焦·梨园 来源:天津日报 2016年08月26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云南省京剧院昨晚在本市滨湖剧院上演了一台青年人主演、行当丰富的折子戏专场。一连两日的云南省京剧院来津交流演出至此收官。

  昨天的演出中,云南省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辛苑、蒲雪晴、刘芃成、宁国旺分别主演的折子戏《昭君出塞》《春秋亭》《赚历城》《打瓜园》亮相舞台。这些优秀青年演员分别跟随孙毓敏、孙明珠、迟小秋、张幼麟、石小亮等名师学艺。年轻人在艺术上认真努力学习,表演上也日臻成熟,在国家及云南省内的赛事中屡获佳绩,现已成为云南省京剧院业务建设的中坚力量。一连两日的来津交流演出,云南省京剧院排出当前最佳实力阵容,展示了云南省京剧院的艺术水平及院团精神面貌。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