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陆丰皮影戏被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09月01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驻广东记者谭志红)在“2015—2016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中,陆丰皮影戏榜上有名,成为广东省获得该项认定的5个项目之一。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文化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由陆丰市皮影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陆丰皮影戏”文化项目,曾四上北京,出访日本及我国香港等地,在我国皮影戏行业具有一定地位。

  陆丰市皮影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和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打造陆丰特色传统文化品牌。近年来,陆丰皮影戏剧目质量和演出水平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提升,多个剧目先后获得山花奖“金奖”“影身制作奖”“最佳传承奖”等奖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