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侨联助“小百花”走出国门

聚焦·梨园 来源:北京日报 2016年09月13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实习生 孙婧)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与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讲述中国故事的小百花越剧努力推向国外,提升中国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中国侨联将利用自己的独特优势,为越剧走向海外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悉,截至2016年9月,全国侨联已经组派了182个“亲情文化”艺术团,赴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座城市,进行了830场慰问演出,并开展了1000多场交流活动。9月还组织了小百花越剧团赴欧演出《寇流兰与杜丽娘》。10月底,小百花越剧团的《寇流兰与杜丽娘》和《春香传》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10月27日、28日为魏春芳、熊琦、孔立萍主演的《春香传》,10月29日、30日为茅威涛领衔主演的《寇流兰与杜丽娘》。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