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西安市豫剧团《秦豫情》晋京演出

聚焦·梨园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6年09月22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刘强)“扁担精神”唱响坚韧不屈的进取梦。9月21日和22日晚,西安市豫剧团历时3年打造的原创大型现代豫剧《秦豫情》献演北京中国评剧大剧院。这是继今年7月话剧《麻醉师》和民族舞剧《传丝公主》成功晋京演出后,西安演艺集团的又一部受邀晋京演出的大型原创剧目。

  《秦豫情》是陕西省文化厅重点文艺创作资助项目,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重点扶持剧目,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重点文艺精品项目,西安市豫剧团献礼十一艺节的原创力作。该剧也是西安市豫剧团自1956年晋京在北京怀仁堂演出后,时隔一个甲子再度凭借原创剧目受邀晋京演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