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宁波小百花越剧团抵达兰州 开启北线巡演第一站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6年09月22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联谊会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 获得2016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海路遗风·越剧万里行”项目于9月18日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正式启动。据了解,从9月20日起,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开启北上播撒越剧火种之旅。日前,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大部队已抵达兰州,开始北线巡演的第一站。

  “快看,宁波小百花越剧团的主角来啦,听说这次他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呢……”一听说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将要专程来兰州巡演,兰州的戏迷们便早早地来到机场等候,希望能第一时间目睹“小百花”们的芳容。

  兰州戏迷们的热情让“小百花”们大为感动。9月21日清晨,宁波小百花越剧团的演职员们和戏迷相约前往桑科草原,与当地的牧民们联欢互动。

  联谊会上,宁波小百花越剧团两位优秀演员谢进联、徐秋英表演了越剧经典唱段“打金枝”和“三看御妹.三支香”,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兰州的戏迷们也不甘示弱,表演了“我家有个小九妹”以及原汁原味的藏族舞蹈等节目,展现了兰州歌舞的独特魅力。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当地的牧民驻足欣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真正地做到了“牧民一家亲”。

  “没想到兰州市民们那么喜爱越剧……”为了更好地促进互动交流,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玄远表示,为了让兰州的越剧迷能有互相切磋技艺的平台,也希望越剧之花能在兰州大草原上精彩绽放,首个“兰州越剧联谊会”正式成立。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