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上海国际艺术节十月精彩启程

聚焦·梨园 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9月23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 (郑海鸥、吕端)从文化部获悉: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10月12日至11月15日举行。本届艺术节参演节(剧)目共50台,其中境外节目28台,境内节目22台。参演剧目中原创新作达到25台,占总数的一半。

  据介绍,今年的国际艺术节坚持策划与创意先行,“五大主题”将贯穿始终。本届艺术节在各板块的内容中多层次、立体化地呈现“一带一路”内容策划。此外,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和中外戏剧大师莎士比亚、汤显祖逝世400周年,艺术节还特别策划了大型话剧交响剧诗《吁地》、舞剧《仲夏夜之梦》、越剧《寇流兰与杜丽娘》等。本届艺术节将秉承“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的宗旨,展示经典并引进国际文化艺术,培育本土本地优秀艺术人才。以“国际、经典、创新、引领”的标准坚持服务大众。让更多市民走进艺术节。让艺术节更“接地气”。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