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10月9日CCTV空中剧院 重阳节演唱会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2日 1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9日 CCTV-11 19:30 现场直播《霜叶红于二月花·九九重阳节老艺术家演唱会》

从2007年起,每年重阳节《空中剧院》都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溢彩流金的重阳节老艺术家京剧演唱会,并且每年的演唱会都会有为戏迷票友津津乐道的亮点。众多老艺术家轮番登场,以一场别具特色的演唱会,为电视机前的老年朋友送上祝福,表达一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浓情意。2016重阳节京剧老寿星演唱会依旧以“霜叶红于二月花”为题,为广大热爱京剧艺术的戏迷带来花甲之秀,展现古稀之美,分享髦耋之乐。经过多年的沉淀,在重阳节举办京剧老艺术家演唱会已经成为了《空中剧院》的惯例。空中剧院也将继续延续传统,推陈出新,力争将其打造成为一个经典的品牌节目。

演出单位:北京京剧院

主要演员: 张克让、李岩、杨乃彭、李玉芙、叶少兰、姚宗儒、王婉华、李伯培、李鸣岩、钱浩梁、康万生、赵麟童、张敏智、舒昌玉、赵慧秋、李崇善、温如华、刘勉宗、陈琪、朱宝光、孙明珠等(以当天直播为准)

(注:节目如有变动,以实际播出为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