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在即 哪些看点值得你期待

聚焦·梨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年10月08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索菲特人民大剧院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舞台设施。

  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活动内容

  十一届艺术节将于10月15日在延安市延安大剧院开幕,10月31日在西安市陕西宾馆闭幕,拟推出艺术赛事、对外交流、文化交易、展览展示、惠民演出五大板块10个项目、20多项活动,31个省(市、区)将分别组织代表团前来观摩和参加展演等各项活动。其中,将演出70余台来自全国的专业舞台艺术精品剧目、80个全国群众文化领域音乐、舞蹈、戏剧、曲艺4个门类的优秀文艺作品。

  艺术赛事分为“文华奖”和“群星奖”。文华奖已经举办十四届,是文化部设立的国家舞台艺术政府奖,从2003年起,“文华奖”和“中国艺术节奖”采取两奖合一的办法,取消“中国艺术节奖”,将“文华奖”放在中国艺术节上评选,“文华奖”设文华大奖、文华表演奖。

  “文华奖”的评奖对象为:国内各种所有制艺术表演团体创作排演的京剧、昆曲、地方戏曲、话剧、儿童剧、歌剧、舞剧、音乐剧,杂技、曲艺、木偶、皮影戏类和主题音乐会、歌舞晚会等。文华表演奖的评奖对象为:国内各种所有制艺术表演团体的演员。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