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7北京新年演出系列好戏连台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11月18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曹敏燕)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演出公司举办的“2017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演出系列”新闻发布会获悉,有着21年历史的“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品牌今年将继续坚持“名家、名团、名曲”的特点,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推出交响、芭蕾、京剧3场演出。

  据悉,12月30日,主办方将邀请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在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上演芭蕾经典浪漫剧目《天鹅湖》,让人们充分感受“乌克兰天鹅之美”。12月31日,将邀请著名作曲家、指挥家,波兰国宝级音乐大师克里斯托夫·潘德列茨基执棒贝多芬艺术节交响乐团。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卓越百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2届“人民大会堂·京剧名家名段新年演唱会”,将在元旦为广大京剧爱好者奉上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京剧伉俪李维康、耿其昌将再度携手亮相,李鸣岩、杨赤、杜镇杰、李宏图、迟小秋、朱强、陈俊杰、胡文阁等艺术家将一一登场。届时,还将唱响《白蛇传》《将相和》等近20个经典剧目名段。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