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越迷嘉年华让名家名票同唱一台戏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12月23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隗瑞艳)12月18日晚,“名家名票同唱一台戏”2016首届全球越剧戏迷嘉年华在浙江绍兴大剧院落下帷幕。这场为期一个多月的文化盛宴,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越剧这项传统文化艺术。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票友和吴凤花、李敏、萧雅、谢群英、陈飞等10位越剧名家先后在舞台上表演了一曲曲各具特色的唱段。

  此次嘉年华由绍兴越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自11月5日起拉开序幕,吸引了千余名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新西兰、英国、法国等世界各地的越剧戏迷参与。活动总策划裘建平表示,“以戏迷为主角”的活动形式,赢得了演员、戏迷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不仅成立了首个“全球越剧戏迷联谊会”,还组织海内外的戏迷们考察绍兴文化、深入越剧发源地嵊州寻根、与越剧名家面对面进行艺术沙龙交流、参与大戏和折子戏演出等活动。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