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息”评论京剧电影《霸王别姬》

聚焦·梨园 来源:新闻晨报 2017年01月11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日前,由上海京剧院、上海音乐出版社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协办的《传承与创新——3D全景声京剧电影评论集》新书首发。

 

  此次,上海音乐出版社汇集68位专家学者、影评人等各界人士,编辑了3D全景声京剧电影观感、品鉴与阐述的专业性评论集。全书共六个部分,包括长篇评论、短篇观感、导演手记、主演回顾、电影剧照和经典唱腔,从戏曲艺术、美学隐喻、电影技术和现实意义等多个角度对这部电影展开了全面的评述和剖析。该书不仅采用了少见的3D 封面设计,封底还设置了二维码,可以扫描听原声。

 

  “霸王”扮演者、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表示,“这是激活传统,融入时代。”无论是3D电影还是这本“多媒体”图书,对京剧来说,都是在用新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也希望更多年轻观众走进这个美妙的艺术世界。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