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津闽秦三地京剧院联手惠民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7年01月18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秦毅)1月8日晚,陕西西安人民剧院内座无虚席,由陕西省京剧院演出的现代京剧《雷雨》拉开了“永不落幕的艺术节·津闽秦国粹流芳精品剧目惠民展演”的帷幕。

  该展演活动为期12天,来自天津京剧院、福建京剧院及陕西省京剧院的200多名演员将为广大戏迷献上包括传统戏、现代戏、经典折子戏在内的10个专场演出。

  本次展演活动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演艺集团承办,三秦戏迷可饱览《红灯记》《锁麟囊》等京剧经典剧目,也可欣赏到京剧现代戏《雷雨》《风雨老腔》,并一睹康万生、杨乃彭等京剧名家的风采。

  据悉,2016年,天津京剧院与陕西省京剧院签订了国家级重点院团和地方院团“一对一”帮扶协议;陕西省京剧院与福建京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实力互补、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合作协议。此次津闽秦三地京剧院联手惠民展演正是上述协议的具体落实措施之一。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