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月2日 京剧电影工程 《萧何月下追韩信》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7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CTV-11 2017年2月2日(初六) 19:30 播出

(央视网消息)京剧经典传统大戏电影工程精心选择最具代表性和艺术性的京剧经典传统大戏,通过巡演和电影拍摄两个环节,以舞台和电影两种形式,将当代最优秀的京剧艺术家、音乐家对京剧艺术的优质传承和艺术风采进行传播,并使其永远留存。

剧情简介:秦朝覆灭后,楚汉相争。谋士张良为汉王刘邦寻访兴汉灭楚的元帅,他见韩信系将帅之才,写了举荐书信,叮嘱韩信投奔刘邦。韩信并未以书自荐,而是到汉相萧何所设招贤馆应试。萧何深为折服,忙向刘邦引见。刘邦却嫌韩信出身微贱而不肯重用,萧何三次保举未果,韩信愤而出走,萧何急忙追上,苦苦相求,韩信为其诚意所动,出示张良荐书,刘邦令其拜帅。

主要演员:陈少云、傅希如、何澍、严庆谷、金喜全、徐建忠、杨东虎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