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全梁上坝贺新春

聚焦·梨园 来源:天津日报 2017年02月03日 1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昨晚,一台强实力阵容的京剧演唱会在中华剧院火爆上演,天津市青年京剧团众多名家悉数登台献艺,在新春之际以国粹盛宴回馈津门父老。这也是该团“金鸡报春 欢乐中华”春节系列演出的首场。  

   昨天的中华剧院座无虚席,演唱会由刘桂娟主持,演出伊始,琴师何健及青年京剧团乐队成员共同演奏京剧曲牌《迎春》,欢快喜庆的旋律拉开了演出序幕。金施睿、张蕊麟、张桐、奇彤、房志刚、单莹、谭艳、卢松、张悦、马连生、刘轶杰、闫巍、刘淑云、孙丽英、李佩泓、赵秀君、张克、孟广禄先后登场,奉献拿手的、戏迷观众耳熟能详的唱段。整台演唱会,行当齐全,流派纷呈,传统戏、现代戏等等唱段丰富。名家唱名段,热情的津门戏迷观众不住地鼓掌喝彩。一位戏迷兴奋、自豪地说:一台演出有这么多名角儿,天津真不愧是京剧大码头。

   据介绍,今日起,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将在中华剧院接连奉献多场名角新秀荟萃的演出。今晚,由张克、孟广禄、赵秀君、马连生、王嘉庆(特邀)、石晓亮、闫巍、刘淑云、董玉杰、房志刚、康健等联袂演出的《赵氏孤儿》将在中华剧院亮相。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