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江西优秀剧目北京展演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7年03月16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罗群 通讯员匡恺)3月7日至17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共同举办的江西优秀剧目北京展演周活动举办。由江西省援疆办、省文化厅、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共同主办的“中国梦·民族魂”江西美术家、摄影家赴新疆采风作品展在京同期展出。

  本次展演周活动中,江西省话剧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话剧《遥远的乡土》、赣南采茶歌舞剧院的赣南采茶戏《永远的歌谣》、上饶县信河赣剧演艺有限公司的赣剧《斧头将军》分别在中国剧场、中国评剧大剧院、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演出。江西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杨丁说:“这3台剧目是江西省艺术节推出的优秀剧目,特色鲜明、风格独特,北京观众可以从中认识江西、了解江西。”

  “中国梦·民族魂”江西美术家、摄影家赴新疆采风作品展共展出150余幅国画、油画和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是30余位江西美术家、摄影家于2016年7月前往江西对口援助的新疆阿克陶县采风时创作的,表现了当地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