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扽腔小戏《廉政灶》开启巡演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7年04月13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受国家艺术基金邀请,扽腔小戏《廉政灶》参加由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立项实施的“春华秋实——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优秀剧(节)目巡演”,4月8日起,在珠海、广州、佛山、厦门等城市演出18场,历时22天。

  扽腔小戏《廉政灶》由博兴县扽腔剧团创排,为国家艺术基金2014年度资助项目,经专家结项验收并推荐为优秀剧(节)目,讲述某乡政府食堂改为廉政灶,卖烧烤的“羊肉串”意外当上掌勺人,不料县委刘书记专程视察廉政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矛盾纠葛。

  该剧曾获第六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优秀入选剧目奖”,首届山东优秀小型戏剧新创作剧目汇演“优秀剧目奖”。为迎接此次巡演,剧组对该剧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打磨提升。

  (孙丛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