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首届戏曲广播体操大赛周六决胜负

聚焦·梨园 来源:武汉晚报 2017年05月05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滑凌云)5月6日上午10点,首届戏曲广播体操大赛将在武汉剧院举行决出胜负。

  在大赛初期,第五届中华优秀戏曲文化艺术节通过征集海选方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城海选,从众多的报名团队中层层选拔,最终8支团队进入决赛,分别是武汉市黄梅戏迷协会、快乐舞步武汉推广总站《操舞艺术团》、湖北省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武汉市江汉区红领巾学校、长春街小学春天戏曲团、惠心三六组合、武汉市汉剧票友协会、江堤街青龙艺术团。

  决赛将邀请武汉京剧院院长刘子微、武汉楚剧院院长宋涛、武汉汉剧院院长黄朗、武汉市艺术学校校长聂磊和武汉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龙泉坐镇,担任评委。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