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黑龙江省京剧院《奇女无容》南京京剧节首演引轰动

聚焦·梨园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17年05月23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奇女无容》剧照

  人民网哈尔滨5月23日电(杨海全)5月22日,黑龙江省京剧院新创剧目《奇女无容》登上南京前线大剧院舞台,成功完成了南京京剧节的首场展演。

  5月11日,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在南京市开幕,本届京剧节共遴选出来自全国的29台剧目参加展演。作为展演剧目之一,富有传奇喜剧色彩的《奇女无容》经过几轮精细打磨,在南京舞台的演出状态非常完美,耐人寻味的欢快剧情、回转有致的乐曲、抓人眼球的舞美效果配以演员们文戏武唱、武戏文唱的入境表演,将黑龙江省京剧院享誉业界的“一棵菜精神”演绎得至真至美。

  一出古剧,一座古都,黑龙江省京剧院《奇女无容》与南京这个六朝古都交融交汇在一起,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让人感受到律动的情感和美的享受。

  据悉,23日,《奇女无容》还将继续在南京前线大剧院演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