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7端午节京剧折子戏专场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CCTV-11 5月30日(星期二)19:30 播出《端午节京剧折子戏专场》

京剧《伍子胥》 主演:万琳

【剧情简介】春秋时,楚国将军伍子胥全家被平王所害,伍子胥欲逃往吴国借兵报仇,行至昭关被阻,隐藏于东皋公家中。东皋公设计使伍子胥逃出昭关。

京剧《白蛇传·断桥》 主演:李宏图、窦晓璇

【剧情简介】许仙被法海诱上金山扣留,白素贞、小青到金山寺索要,法海不允。白素贞与天兵战败后行至断桥,许仙赶来。白素贞责怪许仙负义,许仙谢罪,夫妻和好。

《穆桂英挂帅·捧印》 主演:王艳

【剧情简介】西夏番王造反,宋王命穆桂英挂帅出征。穆桂英因对宋王昏庸不满,不愿挂帅,准备进京辞官请罪。佘太君以国事为重力劝,穆桂英终于同意挂帅出征。

京剧《屈原》 主演:杨少彭

【剧情简介】原创新编历史剧《屈原》全方位展示了爱国诗人屈原的高洁守信、不入俗流,讲述屈原为了了维护楚国的利益,以身殉国,留下千古奇恨、千古悲歌。

京剧《赤桑镇》 主演:安平、李宏

【剧情简介】包拯年幼失去父母,由嫂吴妙贞抚养成人。吴子包勉贪赃枉法,包拯秉公将其铡死。吴妙贞赶到赤桑镇,责备包拯忘恩负义,包拯婉言相劝,晓以大义,吴妙贞感悟,叔嫂和睦如初。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