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京剧叶派武丑青年演员培训总结会举办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7年06月14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京剧叶(盛章)派武丑青年演员培训”总结会近日在北京举办。

  与会专家认为,此次叶派武丑培训班在集众力的情况下有质有量地完成,是一个好开端。在今后的传承发展工作中,青年演员要对传统文化有敬畏之心,勤于学习、练功、思考;应多方面共同努力,营造艺术“香火头”得以传承的环境;青年演员还须保护身体,避免受伤。

  “京剧叶(盛章)派武丑青年演员培训”于2016年11月在北京启动,2017年4月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项目汇报演出。此次培训复排了七出戏,包括两出大戏《徐良出世》《酒丐》和五出折子戏《秋江》《盗王坟》《打瓜园》《盗甲》《九龙杯》。(雨 航)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