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越剧《双飞翼》上海越剧院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编历史剧《双飞翼》汇集众多越剧名家,流派纷呈,以晚唐的“牛李党争”为时代背景,演绎了一代才子李商隐的沉浮人生。

剧情简介:晚唐时期,朝中党争不断,尤以牛李两党为最。杏花林中,高中进士的李商隐与王茂元之女王云雁一见钟情。然二人分属两党,难容恋情。王云雁绝食三天,王茂元请李商隐上门。不忍辜负师恩的李商隐忍痛与王云雁诀别。王茂元为洗清双方干系,将李商隐打出府门。新帝登位,李党失宠。牛党干将、李商隐师兄令狐绹要李商隐诬陷王茂元。李商隐断不肯为,挥袖而去。王云雁相思日深,来杏花林回忆旧情,与李商隐相遇。正当两人陷入热恋之时,王云雁侍女来报,朝廷抄封王府,阖家百口被打入死牢……王云雁与李商隐痛别而去。李商隐重回令狐府,向已成宰相的令狐绹求情。兄弟俩割袍断义。二十年后,诗誉满天下的李商隐在恩师令狐楚墓前与流放西南的令狐绹相遇。二人生发无限人生感慨……

主要演员:钱惠丽、王志萍、黄慧等

视频回放:访谈 越剧《双飞翼》 1/2 越剧《双飞翼》 2/2

精彩片段: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第四场 第五场 第六场 

聊戏:《CCTV空中剧院》6月21日播出越剧《双飞翼》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