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在悉尼举行慰侨演出

聚焦·梨园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7月27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悉尼7月26日电(匡林)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 越洋之约”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大洋洲慰侨演出26日在悉尼举行,精湛的越剧经典折子戏表演赢得悉尼观众一致好评。

  演出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越剧传承人、小百花越剧团团长茅威涛领衔,表演的越剧经典折子戏包括《梁祝·十八相送》《窦娥冤·斩娥》《白蛇传·断桥》等。演员们精湛细腻的演出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说,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演出是为海外侨胞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目的就是向侨胞传递乡音乡情,传播亲情友情,让侨胞记得住家,忘不了根。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于1984年5月成立,是中国著名越剧表演团体。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