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过把瘾》10月22日节目预告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佳拍档

《过把瘾》“最佳拍档”第二季第三期

  在中国民间蕴藏着大量的戏曲、曲艺或民间特色表演。他们或是夫妻、或是亲子,或是一家三口、或是爷孙三代、或是同事朋友战友同学,他们近在首都周边,远在祖国边陲,都热爱着、传承着民族传统文化,他们的表演淳朴、自然、高超、接地气。《过把瘾》栏目继2015年“最佳拍档”第一季之后,第二季强势回归,终于又和大家见面了。

  在22日第3期的节目中,55岁的孙啸声和43岁的侯剑伟两位搭档来自红果越剧社,师徒二人带来的是越剧传统名段《梁祝》中的“回十八”一段;接下来上场的是刘沿麟、刘泓麟这对双胞胎,他们的相声《正反话》,显示了他们对相声这门语言艺术的追求与热爱,希望孩子们能像他们的组合名字一样,在艺术的道路上“顺心顺意”;杨美伶和陈子豪是一起学戏的小票友,为了在“最佳拍档”的舞台上一展身手而组合在一起,他们带来京剧《铁弓缘》片段,不仅如此,他们还绘声绘色地表演了舞台剧《猫和老鼠》;最后一组搭档是来自黄龙越剧团的母亲余玉婵,和9岁的女儿陆思彤。她们共同演绎了越剧《红楼梦》中那段经典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母女组合的默契表演,展现了越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