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过把瘾》12月10日 走进长安戏曲之门(下)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过把瘾

过把瘾

    (央视网消息)CCTV-11《过把瘾》12月10日将播出《走进长安戏曲之门》(下)。

  由北京市戏曲艺术发展基金会和长安大戏院联合举办的2017“走进长安戏曲之门”京剧票友联谊会,在这个冬季,在北京的长安大戏院内火热登场。这项活动截止目前已经有全国各地46个城市的500多个票房参与,共1500余位票友在现场表演了拿手好戏。这一期的节目中,来自天津的王啟玧表演麒派老生戏《萧何月下追韩信》;来自河北邯郸的宋俊晓带来梅派青衣《白蛇传》;来自北京的孙立生先生是一名退休的外科医生,78岁的他倾情献唱《四郎探母》;来自河北保定的奚派女老生李金带来《范进中举》;来自山东临清的程派名票田华带来《陈三两爬堂》;来自河北张家口的女老生王春梅表演《沙桥饯别》中的唱段;来自北京的花脸票友扈文琮表演的是《坐寨》;            

  此外,顾双龙、任晓光和王淑银分别带来《凤还巢》、《沙家浜》和《钓金龟》中的唱段。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