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快乐戏园》:荟萃京评梆 唱响京津冀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09月28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9月25日,由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央视戏曲频道《快乐戏园》栏目录制,中视(丰宁)电视艺术中心、丰宁满族自治县比比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荟萃京评梆,唱响京津冀”《快乐戏园》演唱会在河北承德丰宁影视城举行。

  此次演唱会以“荟萃京评梆,唱响京津冀”为主题,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戏曲名家、演员演出了京剧《四郎探母》、《龙凤呈祥》、《三家店》、《红娘》、《中国梦》,评剧《刘巧儿》、《秦香莲》,河北梆子《大登殿》、《辕门斩子》等10余个戏曲节目,戏曲名家字正腔圆、韵味十足的演唱将演唱会一次次推向高潮,京剧、评剧、河北梆子三大剧种联唱更为在场的新老戏迷带来一场艺术的盛宴。(陆 璐)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