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江西玉茗花戏剧节小型剧目展演好戏连台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11月09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驻江西记者柯中华 实习记者伍文珺)11月5日至9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江西玉茗花戏剧节小型剧目集中展演在江西吉安举行。来自江西全省24家单位的34台优秀戏剧在吉安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精彩亮相,让前来免费享受文化大餐的观众过足了戏瘾。

  本次展演剧目包括吉安采茶戏、赣南采茶戏、南昌传统戏、赣剧和弋阳腔等,演出时段为下午和晚上。其中,11月8日下午举行了文化部2016年度“名家传戏——当代戏曲名家收徒传艺”工程专场汇报演出。

  先期举行的江西玉茗花戏剧节小型剧目集中展演,是第六届江西艺术节的组成部分。将于今年11月26日开幕的第六届江西省艺术节,主题为“文化凝聚力量,艺术放飞梦想;美丽中国梦,红色赣鄱情”,将推出玉茗花戏剧节、音乐舞蹈艺术节、少儿艺术节、各类群众文化和展览展示活动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