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在宁夏闭幕

聚焦·梨园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7年07月06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7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在宁夏人民会堂落下帷幕。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纪峥、袁进琳、姚爱兴、安纯人等出席闭幕式,并与广大观众一起观看了由江苏省演艺集团京剧院创作演出的京剧现代戏《向农》。

  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自6月18日由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创排的秦腔现代戏《王贵与李香香》敲响开场锣鼓,到《向农》谢幕,历时18天,汇聚了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27家艺术院团27台剧目的28场演出,涉及京剧、昆曲、越剧、豫剧、黄梅戏、晋剧、评剧、川剧、秦腔等22个地方剧种或戏剧样式,在宁夏大剧院、宁夏人民会堂、石嘴山市文化馆大剧院和青铜峡市影剧院精彩亮相。

  这是中国戏剧节自1988年创办以来,首次在少数民族地区举办。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将于2019年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马珊珊)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戏曲图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